米尔纳堪称英超跑不死 十大跑男都有谁(图表)

作者:马尔科 来源:新浪体育
2015-02-14 12:47:46

米尔纳堪称英超跑不死 十大跑男都有谁(图表)

米尔纳创造了本赛季的单场跑动距离之最

  曼城悍将米尔纳堪称是如今英超的劳模级选手了,只要他出场就总是给人一种能量用不完的错觉。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本周三曼城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超级劳模米尔纳便打破了本赛季的球员单场奔跑距离纪录。

  来自EA SPORTS的球员数据统计显示,在曼城4-1大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米尔纳的的奔跑距离累计达到了13.56公里,这也是本赛季英超所有球员中,单场奔跑距离之最。勤勉的米尔纳在那场比赛中也收到了回报,他在第55分钟打进了一记头球。过去6场比赛,米尔纳已经累计取得了4个进球,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本赛季英超球员单场跑动距离前十位:

  

球员 比赛 跑动距离(单位:km)
米尔纳 曼城vs斯托克 13.56
博伊德 伯恩利vs纽卡 13.55
汤姆-卡罗尔 斯旺西vs南安普敦 13.47
博伊德 伯恩利vs斯托克城 13.34
博伊德 伯恩利vs曼联 13.30
博伊德 伯恩利vs维拉 13.24
西古德森 斯旺西vs曼联 13.18
埃里克森 热刺vs斯旺西 13.17
凯恩 热刺vs斯旺西 13.12
费莱尼 曼联vs南安普敦 13.12

  《每日邮报》还列出了本赛季球员单场跑动距离数据的前十名,除了排名第一的米尔纳之外,最为抢眼的无疑是伯恩利中场博伊德了,在前十位的跑动距离里,博野的一个人就占了4次。其中伯恩利面对纽卡的比赛,博伊德累计跑动13.55公里,在单场跑动距离上排名第二。

米尔纳堪称英超跑不死 十大跑男都有谁(图表)

伯恩利中场博伊德堪称跑不死的典范

  除此之外,斯旺西的汤姆-卡罗尔在面对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跑动距离达13.47公里排名第三。而他的队友西古德森在斯旺西面对曼联的比赛中累计跑了13.18公里排名第7。前十位中还有热刺的埃里克森、凯恩以及曼联的费莱尼。虽然跑动距离无法完全反映球员的球场表现,但足以见出球员的积极性和活跃程度,谁不想自己的阵中有这样位跑不死的球员呢。(马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