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鞋又出新系列 你被萌坏了没?

来源:腾讯时尚
2015-02-15 21:17:46
小猫咪鞋又出新系列 你被萌坏了没?

近期Charlotte Olympia再接再厉,推出了以“Kitty & Co”为名的全新胶囊系列,是八款绒面材质的平底鞋。该系列的最大特色是展现了8只个性迥异的小猫,简直要萌化人心呀。

小猫咪鞋又出新系列 你被萌坏了没?

图片说明

Charlotte Olympia 推出了以“Kitty & Co”为名的全新胶囊系列。

猫咪平底鞋是英国年轻设计师Charlotte Olympia Dellal的成名作,推出之后受到了诸多欧美年轻时尚偶像的青睐。近期Charlotte Olympia再接再厉,推出了以“Kitty & Co”为名的全新胶囊系列。该系列的最大特色是展现了8只个性迥异的小猫,八色的鞋子均为绒面材质,鞋头位置各有两个小三角猫耳朵,但这次每双鞋子都有着独一无二的表情,分别为单眼吐舌头的金色 Cheeky Kitty、架着红色眼镜的 Clever Kitty、华丽星空蓝的 Festive Kitty 、心心眼的粉红 Lovestruck Kitty、星星眼的深红 Superstar Kitty、咪眼睛的 Pouty Kitty 灰蓝及戴有蝴蝶头饰的奶油 Pretty Kitty,就让别致的猫猫表情鞋子分享你的不同心情吧。每双售价为595美元的“Kitty & Co ”胶囊系列已在品牌官网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