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姑娘李雪芮将迎来复出首战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抽签揭晓

来源:重庆日报
2015-02-24 07:29:37

  2月21日,世界羽联公布了2015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抽签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单项目的参赛名单中,重庆姑娘李雪芮赫然在列。这也就意味着在因伤缺席多项重要赛事之后,李雪芮即将正式复出,并向全英公开赛冠军发起冲击。

  在去年10月进行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上,李雪芮一度成功晋级女单决赛,但却在决赛中右脚受伤,不得不中途退赛。此后,因伤病问题,李雪芮连续缺席了中国公开赛、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等一系列重要赛事。尽管连续缺阵并未影响她的世界排名,但她的恢复情况依旧牵动着众多球迷的心。

  在2月上旬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雪芮曾表示“恢复的不错,应该很快就能复出”。果然,正如其所言,将于3月3日至8日举行的全英公开赛成为了她的复出之战。

  根据抽签结果,李雪芮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美国选手张蓓雯。倘若顺利胜出,她将在第二轮中与队友孙瑜交手,随后则可能遭遇泰国选手拉特查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