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老妇死后42年才发现 尸体仅剩骨架

来源:长江商报网综合
2015-03-10 16:01:02

克罗地亚老妇死后42年才发现 尸体仅剩骨架

图文无关

  近日,一则新闻惊呆众网友。在克罗地亚,有一位老妇死后42年才被发现,尸首直挺的坐在沙发上,已经变成了一具白骨,惊悚至极!令人不解的是,这所公寓居然42年来没人问津。

  据报道,这位名叫HedvigaGolik的妇女出生于1924年,这里简直就像是一个时间被冻结的地方,她手里握着一杯茶,坐在她最喜欢的扶手椅里,面对着她的黑白电视机。

  克罗地亚警方表示,她最后一次出现是在1966年被邻居所遇见,邻居以为她已经搬出她位于首都萨格勒布的公寓了。然而,她被闯进来为当局建立自己公寓的警察和当地治安官所发现。据报道,这位名叫HedvigaGolik的妇女出生于1924年,这里简直就像是一个时间被冻结的地方,她手里握着一杯茶,坐在她最喜欢的扶手椅里,面对着她的黑白电视机。

  克罗地亚警方表示,她最后一次出现是在1966年被邻居所遇见,邻居以为她已经搬出她位于首都萨格勒布的公寓了。然而,她被闯进来为当局建立自己公寓的警察和当地治安官所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