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希拉里在白宫秘密会面 引外界瞩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3-24 10:13:33

奥巴马与希拉里在白宫秘密会面 引外界瞩目

  希拉里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赞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法案,还附上了她与奥巴马“拥抱”的旧照。(来源:中新网-希拉里官方“推特”)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前国务卿希拉里在白宫进行了一次没有公开的会面。据透露,两人会晤大约一个小时,白宫没有透露他们谈了些什么。

  希拉里前年辞掉国务卿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与奥巴马见见面,随着明年总统大选表态时机逼近,他们的会面,也越来越受到瞩目。

  在白宫证实两人见面后,希拉里也在“推特”上张发布讯息,称赞奥巴马的医疗保险改革方案,她还贴了一张过去与奥巴马的合照。

  近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深陷“邮件门”风波,国会众议院的一个特别委员会要求希拉里提供所有涉及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的电子邮件。众议院多数派领袖凯文·麦卡锡更是揪住“班加西事件”不放,要希拉里告诉美国公众真相。

  文章称,共和党人纷纷要求前国务卿希拉里交出其存储其电子邮件的“服务器”。来自加州的共和党议员、众议院多数派领袖凯文·麦卡锡辩称,“我认为这一要求清楚而又合理。我认为美国民众有权了解真相,而希拉里也有责任告知一切。”

  麦卡锡在接受采访时特意指出,对希拉里的私人邮件并不感兴趣,甚至对于涉及俄罗斯以及叙利亚问题的邮件也不感兴趣,只对于班加西遇袭事件相关的邮件感兴趣。中新网3月24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