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中超球队天价吸引鲁尼加盟

来源:新华网
2015-12-11 22:55:57

   新华网伦敦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中超联赛的上海上港队已出价7500万英镑(约7.2亿人民币),希望购进曼联前锋鲁尼。

  该报在体育版头条报道,上海方面准备与鲁尼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大约每个赛季2500万英镑。上港队现在的主帅是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因此鲁尼到了上海也不会感到陌生。

  鲁尼的合同中还包括肖像权条款,这意味着如果他能够帮助中超扩大在全球的影响力,还会有额外的收入。

  《每日邮报》还说,这支中超球队希望鲁尼“尽快”加盟。除鲁尼外,中国人还对切尔西队长特里感兴趣。

  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但他的团队已经为他的未来考虑。据称,美国大联盟也有球队希望他加盟。“美国的生活方式可能对鲁尼和他的年轻家庭更具吸引力,但美国方面不可能像中国人那样出那么高的价钱。”报道说。

  其他英国主要媒体并没有报道鲁尼加盟中超的消息,但《泰晤士报》报道,曼联正在认真考虑签下皇马的克·罗纳尔多(C罗)、贝尔和巴塞罗那的内马尔,他们同时还在继续研究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司基和热刺的凯恩加盟的可能性。

  果真如此,本赛季陷入进球荒的鲁尼离开曼联也就顺理成章了。

  国际足联规定的冬季转会窗口将在下月开启,这些报道是否只是传言,下个月就能初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