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成都出境游 旅游搜索引擎天巡带你游世界

作者:杨华 来源:新华网
2015-12-22 11:55:00

看重成都出境游 旅游搜索引擎天巡带你游世界

  新华网四川频道12月22日电(本网记者杨华)12月19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活动在成都锦华万达广场举行。这是由世界知名旅游搜索引擎天巡(Skyscanner)举办的“与世界一步之遥——说走就走的旅行”落地活动。

  一时间,现场人声鼎沸,很多游客和过路行人纷纷登上装饰豪华的旅游巴士上,积极加入“说走就走”的旅行活动。除豪华旅游大巴外,万达广场同步展出的还有英伦、泰式、日系三个主题的异国风情体验馆,供现场观众“情景拍照”和“手绘马克杯”。精彩的现场活动还吸引了一对庆祝金婚纪念日的老夫妇,在异国风情体验馆里,老爷爷一直帮老伴拍照,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着老伴出国看看,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据天巡后台数据显示,近年来成都出境游用户数量激增,2014-2015年涨幅为94%,位居全国之首。这成为天巡全国区域活动首站落地成都的重要原因。

  随着成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将旅游的目的地从国内扩展到全球。天巡基于对成都出境游特征分析以及多年旅游行业从业经验,为成都游客量身打造了《天巡出境自由行手册》, 从目的地选择、旅游时间段分析到特价票规律、航空公司选择等全部涵盖,可谓是成都人出境游的随身宝典。据悉,不仅天巡看好成都出境游市场,很多国外航空公司也纷纷开通成都直飞境外目的地的航线,为成都游客出境游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