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文章马伊琍合体现身 与友人握手告别

来源:网易娱乐
2015-12-30 05:46:01

组图:文章马伊琍合体现身 与友人握手告别

马伊琍率先走出饭店

  据全民星探报道,日前,文章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片花,预示着自己的即将复出,不过却不巧与他的妻子马伊琍的新剧相撞,整天忙于工作的二人平日里自然也是很少合体出现。近日,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某饭店外拍摄到文章马伊琍二人会友聚餐的镜头。

  当天饭毕之后,马伊琍率先走出饭店,只见她身穿低调的黑色羽绒服,双手抱胸以此御寒,不过脸上的笑容表明了她心情不错,随之走出的便是戴着帽子身穿白色羽绒服的文章与他们的一众好友。

  众人走出饭店之后便在门口纷纷止步,只见文章转过身去与众人握手道别,对于其中的两位则更是双手握住,似乎是在表示由衷地感谢,而马伊琍也并没有直接上车等待,而是十分友好的上前与他们一一握手后这才与文章一同乘车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