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宪法日成都检察院27名新任检察官宣誓

四川在线张立东 2015-12-03 15:18: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家宪法日成都检察院27名新任检察官宣誓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张立东 )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12月3日上午,成都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在奏唱国歌之后,27名新任检察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人民检察官忠于祖国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决心。

上午10时,宣誓仪式开始。随着国歌伴奏响起,身着检察官制服的27名新任检察官面向五星红旗,精神饱满地齐唱国歌。之后,新任检察官们举起右拳,集体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