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黑龙江日报闫紫谦 2015-12-03 15:2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日报1日讯(记者闫紫谦)为纪念“12·4”国家宪法日,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文艺汇演。

演出通过历史的声音、春天的故事、时代的脉搏三个篇章,回顾宪法历程、宣扬宪法精神、展望法治未来。百人合唱团演唱的组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汇演帷幕;舞台剧《宪法的历程》生动地将中国的制宪历程一卷卷展现在观众面前。

据了解,此次主题文艺汇演是黑龙江省开展的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纪念“12·4”国家宪法日,在全社会普遍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形成全社会人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