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广东

羊城晚报薛江华 2015-12-03 15:3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薛江华报道:12月1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省普法办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在广州举行第7个法治广东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并讲话。

林少春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贯穿于依法治省全过程;要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夯实法治广东建设的基础;要紧紧抓住工作重点,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要落实工作责任,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开创法治广东建设新局面。

据悉,今年法治广东宣传教育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广东”为主题。省委依法治省办将牵头组织5大项活动,包含领导干部法治讲座、法治专题讲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以及法治专题报道等内容。省直有关单位和各市将组织开展188项多种形式、富有成效的活动。今年的法治广东宣传教育周活动项目、参与活动人次将是近年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

薛江华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