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呆品咖啡!海南万宁兴隆咖啡谷成休闲娱乐好去处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20 13:27:38

发呆品咖啡!海南万宁兴隆咖啡谷成休闲娱乐好去处

7月20日,记者团走进绿树成荫的兴隆咖啡谷,一品地道的兴隆咖啡。(安永明 摄)

中国日报网7月20日电(记者 孙若男) 7月20日,“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年互联网+城市推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记者团走进海南省万宁兴隆咖啡谷,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探索咖啡成长的奥秘,认识有机咖啡的科学种植,当然也少不了品一品纯正的兴隆咖啡。

兴隆咖啡谷位于万宁市兴隆华侨农场境内的二管区十队、十一队,中心海拔70米,距兴隆凤凰山仅600米,总占地面积约1500亩。咖啡谷有山有水颇为静谧,绝对是周末休闲的好去处,喜欢安静清幽的人,不妨来这里感受一下。

随着“兴隆咖啡”拥有了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权,兴隆咖啡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前来品尝的游客也越来越多。

在咖啡花开时节,你会看到一株株低矮的咖啡树,上面开满了乳白色的咖啡花,沁人心脾的淡淡香味也随微风吹来。在缤纷灿烂的花丛享受远离喧嚣的安静,幸福感爆棚。

咖啡谷中还有一条河,河上伫立着一座名曰“咖啡缘”的亭子,点上一杯纯正的兴隆咖啡,坐在此处发发呆,也不失为一种放松的方式。

对于爱好骑行的朋友来说,这里是你来万宁不能错过的骑行地。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也能放松身心,一路骑行一路感受咖啡谷的独特魅力。

别以为兴隆咖啡谷只有咖啡,这里还是一个生态农业庄园,堪称“吃货的天堂”,椰子、菠萝蜜、龙眼、荔枝、莲雾、香蕉、石榴、木瓜、人心果样样都有,现摘现吃、绿色健康。

兴隆咖啡谷是一个以咖啡为主题,集农业种植、加工、销售、旅游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示范基地。未来,兴隆咖啡谷将不仅具有传统咖啡种植园、有机咖啡示范园、猫屎咖啡园、雨林咖啡园、百果园、咖啡动漫卡通园等主题种植园,还会配套建设咖啡文化广场、咖啡展览馆、采摘体验区、加工展示区等,此外还将建设包括农家乐在内的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商业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