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外专家共议长江经济带与万里茶道

新华网梁建强 2015-11-27 09:5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武汉11月6日电(记者梁建强)来自中国以及英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6日相聚湖北省赤壁市,共同参加第二届长江文化论坛,围绕“长江经济带与万里茶道”主题开展交流探讨。

来自长江经济带、万里茶道沿线城市代表,以及出席2015国际茶业大会的行业组织、茶企代表等400余人参加论坛。专家们在探讨交流中指出,长江经济带、万里茶道沿线城市应强化文化交流、经济合作等,促进发展共赢。

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泊溪以《长江经济带的经济发展》为题,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著名作家熊召政以《文化是长江的灵魂》为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以《论生态长江》为题,俄罗斯国际合作协会理事艾格卡勒文斯基以《长江流域与伏尔加河流域的经济与文化》为题,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此次论坛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等承办。论坛以“文化长江、生态长江、经济长江”为主线,以“长江经济带与万里茶道”为主题。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