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进博会 青浦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作者:梁蔚浩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2018-10-28 17:20:20

今天,青浦区举行服务保障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实战动员大会暨岗位综合演练。安全保障、城市管理、志愿服务、应急保障四支队伍,全部集结就位,启动上岗实战演练。守好责任田,守住小网格,确保把问题发现在第一时间,处置在第一时间,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细致、更周全。

备战进博会 青浦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来自公安、维稳、市场监管、城管、安监、消防、环保、水务、绿化市容等城市运行各个条线的精兵强将,以及青浦区的各街镇志愿者,正式宣誓,各就各位,在前线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备战进博会 青浦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在会展中心周边,身穿白色马夹的志愿者们已经驻扎在各个路口、停车场以及各出入口,来自高校的志愿者们可以熟练地用中英双语帮助中外宾客答疑解惑,主要工作是引导和指路。

身穿橘色马夹的是城市管理监督员,他们用脚步丈量会展中心周边的每一条道路,每一片绿化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力求每个角落都尽善尽美,不留死角。主要巡查道路保洁、绿化面貌,包括劝阻行人不文明的相关行为,以及检查绿地里面有没有散落的白色垃圾。

备战进博会 青浦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公安进行沿街面的巡逻和可疑人员身份信息核查,同时有专人监管进博会期间无人机等航空器,杜绝违规飞行。消防、环保等各个条线的设施设备和人员也都落实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