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中环投资集团关爱残障儿童 与特困家庭结对互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环投资集团关爱残障儿童 与特困家庭结对互助

活动现场

  12月20日下午,由中环投资集团、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办,童心桥儿童公益发展中心协办的第五季“大爱中环 暖冬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中环艺术馆举行,这已经是中环投资集团连续五年开展的慈善公益活动,五年的不懈坚持,五年的不懈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赞誉。中环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竹云、童心桥儿童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项贤东、致公党安徽省直一总支副主委春梅等领导,以及中环业主、商家志愿者代表、中环集团员工均参加了本次活动,为现场残障儿童家庭献上爱心与希望。

  中环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竹云在致辞中表示,本季大爱中环活动将援助之手伸向一批特殊的孩子们——“童心桥”残障儿童。同时,为了团结更多的社会力量,邀请致公党组织一起参加慰问活动。与中环人一起,将爱心物资送到残障儿童的家庭。亲身体会他们的艰难处境,了解慈善公益活动的社会意义。同时通过媒体,将活动的教育意义传播的更远更广。他表示,希望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身边的朋友,共同加入公益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共创美好未来。

中环投资集团关爱残障儿童 与特困家庭结对互助

中环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竹云

  现场,来自中环购物中心中影国际影城、贵人香、乐町、阿玛尼造型等商家以及中环各项目业主、员工代表,与受助家庭一一结对,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和个人信息,以便下一步拜访受助家庭,继续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中环业主代表董小姐表示,自己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参加暖冬行动,去年更是带自家小孩去特困家庭送去御寒物资,感触颇深,觉得非常有教育意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