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中环投资集团关爱残障儿童 与特困家庭结对互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环投资集团关爱残障儿童 与特困家庭结对互助

志愿者与受助家庭现场结对互助

  同时,中环投资集团也为残障儿童家庭的父母们颁发了表彰奖金,以鼓励他们坚持照顾小孩、含辛茹苦的感人精神。在随后主持人对个别家庭的采访中,更是使人了解到这群特殊家庭背后的辛酸与不易。据了解,残障儿童在中国是一个比较大的群体,约占中国人口的1%,1000多万双天真的眼睛等待着另外99%的关爱和帮助。

  据介绍,在随后的一个月内,大爱中环的志愿者们将陆续走访残障儿童家庭,走进他们的内心,去感受他们的生活,去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送上需求,送上祝福。中环投资集团自2010年开始,连续五年开展大爱中环、暖冬行动,救助特困家庭,根据特困家庭需求,为他们雪中送炭。

  据了解,中环投资集团一直以责任源自内心作为企业核心理念,提出要做解决矛盾的缓冲器。自2004年成立以来,十年如一日坚持开展关爱农民工、实施阳光救助工程、救助城市特困家庭、发展城市文化事业、构建和谐社区、促进青年创业成才等系列公益活动。中环集团董事长余竹云的公益理念和创新实践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他不仅自己身体力行,还发动公司员工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中环投资集团成立的大爱中环志愿服务团荣获“全国十大优秀志愿组织”称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