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电网情系灾区温暖过冬

中国南方电网    阮松萍 张睿 张琴 付红 2015-01-26 14:5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电网情系灾区温暖过冬

凤庆供电有限公司诗礼供电所雪灾抢修现场 周永富

  龙头山上干劲足

  鲁甸龙头山供电所原办公楼因地震成为危房,供电所员工们在临时搭建的板房内办公和生活。赵建华边察看临时办公场所,边询问灾后重建情况。当看到大伙的食堂时,他对大家说:“龙头山镇是‘8·03’地震的中心,灾区损毁严重,你们的工作量也比较大,比较辛苦,你们一定要吃饱、吃好,才有精气神开展工作。”

  赵建华勉励电力员工一定要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灾区安置过渡房、灾区恢复重建、灾民永久性住房的电力规划和建设工作。前期的抗震救灾虽取得阶段性胜利,但灾后重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确保不影响政府工作和灾区群众恢复重建工作。所需救灾物资要早做计划,统一上报公司,公司会尽力满足灾区重建所需物资,做到电网先行,保障各项施工用电,保障灾区群众恢复重建工作有序开展,为灾区群众温暖过冬、愉快过春节履行供电企业应尽的义务和光荣的社会责任。

  包谷垴春意浓

  “家是哪里人?工作多少年了?工作适应不?”赵建华与包谷垴供电所员工亲切座谈的开场白拉近了双方的距离。赵建华表示,感谢基层员工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努力工作,“8·03”地震近半年了,下步灾后重建任务还很重,希望大家充分发扬“辛苦我一人,点亮千万家”的南网精神,为灾区群众做好用电保障。

  赵建华还察看了包谷垴供电所员工办公场所和生活环境,不时询问:员工有没有沐浴的地方?食堂每天开伙是两餐还是三餐?并指出,各级工会的职能就是要尽力满足员工不断发展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需求,让员工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能够有向上反映的渠道。

  快乐工作,笑声浓浓,春意融融。所长王崇华感叹道:“公司领导和灾区员工近距离交流谈心,嘘寒问暖,如一缕春风温暖了我们基层员工的心,我们全所员工一定会克服困难全力做好灾区保供电和灾后重建工作,决不辜负省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厚爱。”(周兴波)

分享到6.79K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