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顶级商场里的中文女孩

新华网日本频道王丽萍 2015-02-11 10:54: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顶级商场里的中文女孩

  银座三越百货店所处的银座四丁目是商业中心区。王丽萍摄

  就像去巴黎旅游的人鲜有不知“老佛爷百货店”一样,来东京旅游的人基本都知道银座三越百货店。这家位于银座四丁目的百年老店,被奉为日本百货店的最高殿堂,代表着日本服务的最高水准,门口那座铜狮子像,连同著名的四丁目十字路口景观,被无数电视节目和各国游客收进过镜头。

  一个冬日的午后,我来到银座三越百货店。从门口望进去,咨询服务台后面站着几位身着制服的女孩。她们姣好的相貌,精致的妆容,优雅的气质,恰似一道亮丽的风景。“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声音清晰柔和,脸上是甜甜的微笑。如果不是因为中文,她们与旁边的日本女服务员从气质上很难区别出来。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