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众情人”来的巧 《与星共舞》情人节秀甜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众情人”来的巧 《与星》情人节秀甜蜜

  上周刚聊完“不能说的秘密”,本周明星们又来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了。随着情人节的到来,《与星共舞》也将开启“爱情主题”,明星们不仅会根据自己对爱情的理解选择一首最喜爱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还将带着自己的“亲友团”来现场助阵,讲述恋爱的点点滴滴。

  罗志祥的加盟无疑也是情人节特别节目的一大亮点。出道至今,罗志祥不仅有《恋爱达人》、《爱转角》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还出演了《转角遇到爱》、《海派甜心》等青春偶像剧,在《转角遇到爱》中饰演善良、深情的秦朗更是瞬间俘获众多少女的心,俨然成了观众心目中的“大众情人”。

  上次现身《与星》,罗志祥再次展现“暖男”风范。和何洁一起挑战高难度背部翻滚时,他一把抱住何洁的腰不让她下来,宁可自己变成“猪八戒”背媳妇,也不敢让何洁冒险,而后温岚受伤脸部流血,他也第一时间用打分板挡住温岚的脸不让观众看到她受伤的样子,贴心的举动获网友一直好评。但是在情人节的甜蜜氛围中,“暖男”的感情生活也不免令人好奇,看着《与星共舞》现场明星们带着爱人、孩子大秀幸福,不知罗志祥会不会深有感触,加快自己的人生大事?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