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媒体曝重庆“黑车”猖獗 当着执法人员揽客(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发现目标

  一次不大成功的拦截

  昨天下午2点,重庆北站地区综治办机动大队的老刘接到线报,有一辆大客车在龙头寺公园附近违规拉客。他急忙开车赶去,结果扑了个空。返回的路上,他看到一辆商务车正在上客。这辆车没有客运许可证,一看就是黑车。

  老刘急忙电话通知自己的同伴快来。而此时,这辆商务车已装满一车人,驾驶员也已上车,准备开车。

  老刘立马跳下自己的车,冲到商务车驾驶室,拔掉了车钥匙。正在关车门的羊儿客见状,立马打开车门,向车内乘客小声喊:“被抓了,你们快点跑。”

  “我要上厕所”、“我娃儿不能闷着了”,乘客以各种理由要求下车。黑车被查,他们都不愿意当证人,因为那意味着要耽误很多时间。

  此时,羊儿客的一个头儿来了,对两个羊儿客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喊你们快点快点,非要装这么多人,这下好了!”

  老刘对羊儿客如此直接的对话感到惊讶,但对方人多势众,硬来是不行的。

  控制黑车

  一场羊儿客的接力赛

  “跟我走!”一个羊儿客也不避讳,招呼下车后没有离开的乘客。显然,他是要这些乘客去坐另外的黑车。同伴没来,老刘孤立无援,只能拉住黑车方向盘,盯住驾驶员,任由这个羊儿客带走了乘客。

  重庆晨报记者跟着羊儿客,听到他们一边打电话联系车,一边招呼这些乘客“走走走”。来到华宇北城中央车站附近,羊儿客看晨报记者一直跟着,干脆走到马路正中间的车道上,招呼乘客走。

  乘客不干了,停下脚步,开始埋怨:“我们每个人交了30块钱给那个男的当介绍费,这下钱啷个赔?”他们说的羊儿客并不是现在带路的这个。

  “算了,干脆去汽车站里面买票,坐外面的车说不定又被抓了。”有人建议。

  此时,又一名羊儿客看到这群背着大包小包的旅客,上来搭讪:“走哪里?”

  “开县。”

  羊儿客马上说:“我们有车”。

  这群羊儿客招呼这些乘客走进一家餐馆,然后招呼他们从餐馆后门走了。

  一个羊儿客没做成的生意,另一个羊儿客会接力完成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