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携程网首发《2014中国 在线出境旅游报告》

经济参考报韦夏怡 2015-03-06 07:01: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携程旅行网近日发布的国内首份年度出境旅游报告《2014中国在线出境旅游报告》显示互联网手机预订成2014年出境游大趋势,在线出境游是中国旅游业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2014年我国内地出境旅游首次突破1亿人次,跟团游、自由行、邮轮、签证、境外当地玩乐等产品成为消费者的首选。2014年是中国出境游历史性的一年,中国游客出境游的预订和消费全面向互联网和手机移动端渗透,包括原来依靠线下预订的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现在也直接在网络预订。报告显示2014年在线出境游业务增长迅猛,增速是整体旅游业的好几倍,成为在线度假市场的绝对主角。预计携程内地出境跟团游业务和自由行业务增长50%以上,出境游业务交易额预计达60亿元以上,在在线度假旅游业务中占比将达到60%以上,超过国内游。携程这一规模预计在各大在线旅行社(OTA)中占一半以上份额。(韦夏怡)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