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马全新UrbanCross SUV曝光 竞争奥迪Q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德国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计划中的Urban Cross(代号XCite)入门级城市跨界车的效果图。该车将会在2018年上市,竞争对手为奥迪的Q1。

  成为宝马最小号的SUV车型

宝马全新UrbanCross SUV曝光 竞争奥迪Q1

新车外观风格显得极为动感和年轻,对于年轻人很有吸引力

  从效果图来看,为了呼应其入门级的身份以及本身城市化的定位,新车外观风格显得极为动感和年轻,对于年轻人很有吸引力。相比传统SUV,它的车顶线条也更加的接近X4/X6,颇具运动性SUV的特点。前脸设计则表现出X系列车型的特征,细长的头灯与进气隔栅连为一体,突出X形状的前保险杠也很有气势。尺寸方面,新车将比X1要小一些,成为宝马旗下尺寸最小的SUV车型。

  平台方面没有悬念,宝马这台小型SUV将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当然四驱也可提供选配。动力将会搭载一系列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并匹配手动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文章转自:腾讯汽车网)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