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老太喜迎117岁生日 系世界最长寿老人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5-03-06 11: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老太喜迎117岁生日 系世界最长寿老人


大川美佐绪(视频截图)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3月4日,世界上最长寿老人——日本老太大川(Misao Okawa)与家人一起举办庆祝活动,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117岁生日。

  大川出生于1898年3月5日,现生活在大阪的一家养老院,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她很健康而且胃口很好,不过最近几个月行动有些迟缓,而且听力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屏蔽此推广内容大川在4日的庆祝活动上说,117年看起来也不是很长的时间。当天,大川生活的东住吉区区长小仓健宏还到养老院为其献花并送上祝福。大川高兴地称赞“好棒的花”,并在家人的簇拥下笑着说:“啊,好幸福!”

  大川是和服店老板的女儿,1919年时嫁给丈夫幸雄(Yukio),不幸的是幸雄在1931年就去世了。他们二人育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大川2013年被吉尼斯认定为最长寿女性,之后又成为世界最长寿老人。(刘宇)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