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云南省新农合筹资标准提高到470元/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完善支付方式

  今年底前门诊总额预付达100%

  全面深入推行以门诊总额预付和住院床日付费为主,住院总额预付、按病种付费、按疾病诊断分组(DRGs)付费等相结合的复合支付方式。今年底前,各新农合统筹县(市、区)100%实行新农合门诊总额预付,各州(市)不少于50%的县(市、区)实行住院床日付费,鼓励在具备条件的县级公立医院推行按疾病诊断分组(DRGs)付费。

  规范基金监管

  骗保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制

  各地要针对当前定点医疗机构和基金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健全完善管理措施,有效建立“不能、不敢、不愿”骗取新农合资金的监管体系,确保基金安全。

  探索建立定点医疗机构信用等级管理和黑名单管理制度,采取一票否决制,对有骗取新农合(医保)资金劣迹的民营医院和医疗集团不得审批进入新农合定点范围,对有骗取新农合(医保)资金行为的医务人员依法依规注销其执业资格。(记者 楚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出师不利 报应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