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动员所有力量,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

中国日报网赵逸男 2015-06-02 10:26:58

李克强:动员所有力量,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

6月2日,在飞赴湖北监利长江客轮事件现场的途中,李克强总理在专机上召集有关方面负责人研究落实施救措施。总理在听取最新施救情况后作出9点指示,要求调集所有力量、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把救人放在第一位位置。(图片来源:新华社/中新社)

中国日报6月2日电(记者 赵逸男) 6月2日,在飞赴湖北监利长江客轮事件现场的途中,李克强总理在专机上召集有关方面负责人研究落实施救措施。总理在听取最新施救情况后作出9点指示,要求调集所有力量、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把救人放在第一位位置。

李克强代表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率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国务委员杨晶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即赴现场指挥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交通运输部已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协调多艘船舶在现场搜寻。湖北、湖南省主要负责同志已紧急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搜救工作。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