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出席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 勉励中韩青年在创新创业中打造中韩合作美好未来

新华社桂涛 俞铮 2015-11-03 06:49:07

李克强出席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 勉励中韩青年在创新创业中打造中韩合作美好未来

    当地时间11月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首尔与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共同出席首届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这是李克强同出席论坛的各界青年代表亲切交流。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首尔11月2日电(记者 桂涛俞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1月2日上午与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共同出席首届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

李克强和黄教安同出席论坛的两国政治、经济、教育、文化、体育等各界青年代表亲切交流,随后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李克强出席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 勉励中韩青年在创新创业中打造中韩合作美好未来

    当地时间11月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首尔与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共同出席首届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李克强在致辞中表示,青年交流是中韩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两国关系的未来。2011年我访韩时,曾经与两国青年朋友交流,观看他们一起制作泡菜,共同体验韩国民俗文化。我深切感到,中韩友好在两国民众,特别是青年一代中深入人心。中韩青年朋友们的亲密友谊超越语言和国界,中韩友好的未来潜力巨大。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国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韩国也致力于倡导“创造型经济”。希望两国青年以中韩国家发展战略对接为契机,集众智、汇众力,在创新创业中打造中韩合作美好未来。希望论坛为中韩两国各界青年精英深入交流、开展创新合作提供平台,也希望两国青年通过论坛,深化友谊,对接创新创业梦想,做中韩各领域务实合作的生力军。

李克强出席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 勉励中韩青年在创新创业中打造中韩合作美好未来

    当地时间11月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首尔与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共同出席首届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黄教安表示,韩中青年领导者论坛很有意义,主题符合两国创新发展战略,展现两国青年创新热忱。当前韩中关系比任何时期都更坚实。希望两国青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活力,携手迈向崭新未来。

中韩双方商定,从2015年起,5年内两国每年100名青年精英互访,定期举行中韩青年领导者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汇聚中韩青年力量,绽放创新创业梦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李克强 黄教 民俗文化 集众 国民众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