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会见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

新华网耿学鹏 2015-11-18 13:51:17

新华网马尼拉11月18日电(记者耿学鹏)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会见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

习近平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哥关系,我们愿同哥方一道,以两国建交35周年为新起点,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双方要加强高层和各领域各层级交往,增进政治互信。要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加强产业对接,积极拓展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新能源、农业等合作。我们支持中国企业赴哥伦比亚投资。我们愿同哥方一道,挖掘贸易潜力,培育新增长点,维护两国贸易良好发展势头。要密切文化、教育、旅游、地方等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中方对哥伦比亚国内和平进程取得重大进展感到高兴。

桑托斯表示,我赞同习近平主席对哥中关系的评价,哥方愿同中方一道,巩固哥中两国友好关系。中国是哥伦比亚重要贸易伙伴,哥方希望同中方在基础设施、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扩大合作。哥方愿加强同中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期待中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支持联合国对哥伦比亚国内和平进程给予帮助。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习近平会见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

习近平会见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习近平 桑托斯 哥伦比亚 中方 总统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