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鳌亚洲论坛:代表记者忙报到志愿者热情解疑难

中国网尚阳 2016-03-22 09:54:43

博鳌亚洲论坛:代表记者忙报到志愿者热情解疑难

3月21日,博鳌亚洲论坛注册中心, 图为注册中心场地外的指示路标。中国网 尚阳 摄

中国网博鳌3月21日讯(记者尚阳)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召开。21日,中国网记者来到博鳌论坛注册中心完成了媒体注册工作。

在注册中心,记者看到来自各地的代表及记者陆续抵达,志愿者、安保等工作人员也在紧锣密鼓的工作,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帮助代表和记者协调解决各种注册问题,确保每一个人都能顺利的注册。

据悉,今年博鳌亚洲论坛上,共有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300余名代表将参加本次盛会。目前为止,已有一千多家媒体完成了注册工作。截至21日,已有一半以上的媒体前来报到,其中包括外40-50家国外媒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