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情人”来的巧 《与星共舞》情人节秀甜蜜

来源:中国青年网娱乐-网易娱乐综合
2015-02-11 15:03:10

  情人节将近,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也吹来一阵甜蜜的气息,本周节目将迎来“爱情”主题,分享明星恋爱的点点滴滴。本周的“嘉宾评委”也提前曝光,他正是“亚洲舞王”罗志祥。继钟汉良和李玟的精彩互动之后,此次罗志祥也是有备而来,有望现场和明星斗舞。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周日晚(2月15日)21:10,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罗志祥再度来袭 有望现场“斗舞”

  《与星共舞》每周神秘的“X评委”最令人津津乐道,从潘玮柏、罗志祥到钟汉良、张晓龙,再到李玟、张铁林,节目组势要把娱乐圈众“男神”、“女神”统统召唤过来,本周又有哪位重量级嘉宾将接棒“皇阿玛”张铁林?令人意外的是,据导演组透露,本周节目不会出现“新面孔”,“亚洲舞王”罗志祥将再度来袭!对此,导演组解释:“因为罗志祥的人气很高,粉丝反应很热烈,而且他非常擅长跳舞,和节目的基调很吻合。”据了解,罗志祥加盟当期,《与星共舞》收视再攀高峰,勇夺周日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可见此次回归必将再度掀起一阵狂潮。

  但是,现在要来当《与星共舞》的评委,没点拼劲可不行。最近几期,“嘉宾评委”们的表现越来越抢眼,钟汉良多次上台扭臀一展国标舞技,李玟更是“反客为主”,把一向端坐评委席的方俊拉上舞台共舞,为了不被比下去,罗志祥这次来肯定也是做足了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赛选手中,前来踢馆的敖犬和罗志祥是“老乡”,还曾获得《舞林大会》季军的好成绩,和“亚洲舞王”狭路相逢,两人会擦出什么样的花火?是否会现场“斗舞”?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