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情人”来的巧 《与星共舞》情人节秀甜蜜

来源:中国青年网娱乐-网易娱乐综合
2015-02-11 15:03:10

   用舞蹈面对流言 周董大婚罗志祥送祝福

  不仅是网友呼声强烈,罗志祥再度回归《与星共舞》其实也是出于自身对舞蹈的热爱,上次来做评委罗志祥就坦言自己和国标的缘分由来已久:“我妈妈就是一个国标舞爱好者,所以我们家也有蛮多是国标舞的老师,我也常常会看到家人跳国标。”节目现场,他还亲自上台示范,用一段如泣如诉的现代舞表演鼓励刘羽琦勇敢面对流言蜚语,更现场直言:“流言蜚语很多,有时候解释太多没有用,用身体去表达出来的感觉会更真实。”

  然而比赛结束之后,罗志祥却因为记者提问昆凌早年曾写情书告白一事深陷“情书风波”。 当然,周杰伦并没有受此事影响,依然甜蜜度蜜月,2月9日,又和昆凌在台北补办婚宴,邀请圈内好友共同分享喜悦。虽然罗志祥此前曾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邀请,但他依旧真心送上祝福“我很祝福他,进入了另一个人生,照片非常美。”

  原标题:《与星》推情人节特别节目明星集体"秀甜蜜"

  (莫小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