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力搜救长江沉船幸存者 美媒:舱内或有空气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6-03 11:52:11

中国全力搜救长江沉船幸存者 美媒:舱内或有空气

  6月1日21时30分许,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旅游客船“东方之星”轮在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突遇龙卷风发生翻沉。据初步统计,事发客船共有458人,其中旅客406人。图为救援人员夜间持续搜救。刘良伟 摄

  中新网南京6月2日电 (记者 崔佳明)2日晚8时50分,南京举行长江沉船事故通报会,南京市政府分管安全的副秘书长许明首先表示,他理解家属此时的心情,但是,不建议家属自行前往。

  6月1日深夜,一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监利段倾覆。据江苏省旅游局通报,初步统计,江苏在“东方之星”游轮上的游客共有204人,其中南京市“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共组织游客101人(男47人、女54人)。

  据南京政府官方通报,截止今天(2日)20时10分,南京组团的101位游客家属已经全部联系到人,并完成了信息登记工作。当晚的通报会上,南京政府也表示,积极做好后续的救援安抚工作,将安排南京各区、街道的工作人员跟家属对接。(完)

  (2015-06-02 23: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