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力搜救长江沉船幸存者 美媒:舱内或有空气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6-03 11:52:11

中国全力搜救长江沉船幸存者 美媒:舱内或有空气

  图为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明(中)表示,目前暂不确定何时可以安排家属前往现场(湖北监利)。 田雯 摄

  中新网南京6月2日电 (田雯)2日晚8时50分,南京市在长江沉船南京游客家属临时接待点南京世纪缘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南京市政府分管安全的副秘书长许明首先表示,省、市旅游委相关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湖北监利)在做前方接应工作。

  许明说,我们后方工作组(南京)先摸清游客和家属情况,以便于后续的救援安抚工作的开展。

  “大家有火可以向我发。”许明说,他理解家属此时的心情,很想及时了解现场救援情况和想去现场看一看可能心里会变踏实一点的心情。许明称,现在最要紧的是救援工作,希望家属体谅政府要全力以赴救援的需求。

  许明现场表示,考虑到车辆组织和住宿安排,目前暂不确定何时可以安排家属前往现场,仍须等待前方工作组的消息落实后传回,会安排家属前往湖北监利。

  6月1日深夜,一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监利段倾覆。据江苏省旅游局通报,初步统计,江苏在“东方之星”游轮上的游客共有204人,其中南京市“上海协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共组织游客101人(男47人、女54人),截止今天(2日)20:10,南京组团的101位游客家属已经全部联系到人,并完成了信息登记工作。(完)

  (2015-06-02 22: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