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妻狂魔"王珂回归微博 发长文大赞妻子刘涛“女侠”(组图)

来源:中国网
2016-01-04 09:32:00

  【王珂微博赞妻】1月3日,演员刘涛丈夫王珂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I'm back》的长文,文章细数了自己和刘涛相处的点点滴滴,并直言赞美妻子坚强执着、演技高超,甚至调侃自己就是“吃软饭的”,声称:“能娶到如此女侠,任人如何评价,我都是一辈子偷着乐吧。”

  据悉,12月14日下午,王珂微博发文“此处无声胜有声,再见”,并清空了之前的所有微博,引发网友热议。“王总这是弄啥嘞?”、“莫非因为之前晒床照秀恩爱,挨老婆批评了?”、“小两口这是闹矛盾了嘛?”而网友口中的“晒床照”一事,指的就是11月30日晚,在由刘涛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开播之际,王珂猝不及防地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夫妻二人的床照,登上了各大网站的娱乐头条。不少网友都猜测王珂是在“宣誓领地”,再联想到早前他曾在微博对老婆刘涛露骨表白:“我愿为你精尽人亡”,争议便再次接踵而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