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妻狂魔"王珂回归微博 发长文大赞妻子刘涛“女侠”(组图)

来源:中国网
2016-01-04 09:32:00

  图片来自网络

  她的冷艳让我吃惊,眼神让我癫狂,这个角色的黑化,她的颠覆演绎,让我联想到一个我最难忘最喜欢的电影角色----希斯莱杰的小丑。那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蝙蝠侠,千万次的看,盼着小丑出场,不出来,蝙蝠侠都没事干了。没有了希斯莱杰的蝙蝠侠,我不再看了。有人说希斯莱杰为了角色,吸毒,中邪,最终牺牲了生命。从断背山的温情弯男一下变成史上最癫狂玩孽的小丑,谈何容易。请原谅我的自私,我觉得,刘涛对芈姝这个角色的诠释和释放也不亚于我心中的希斯莱杰。

  刚才她发微信说“有人说我演技浮夸,就会大喊大叫,我是吗?”

  我说,你永远不能满足所有人。

  我,看到的是满目慈祥的妈祖,浑身英气的霓凰,突变为一举一动,一个抬眼,一个挑眉,都阴气十足,内心矛盾,走火入魔的惠后。看到的是你像负责强拆的流氓,丧心病狂的振臂一挥道“把芈月给我烧出来!”;看到的是你得意洋洋的贴在芈月耳边说,“那遗照就会跟着你灰飞烟灭销声匿迹”然后一个寒冰似箭的目光射向她;看到的是你面对突如其来的反抗,踉跄着一个侧身,怒指着新王,魔怔般的rap“你们拥戴一个黄口小儿,他非嫡,非贤,非长!!”看到的是你面对骤然失势,撑住最后一口傲气,挤出让人浮想联翩的“你以为你赢了,做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