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次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在北京启动

首次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在北京启动
2016年1月11日,中央网信办在北京召开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暨“新春走基层”专题培训。

中国日报网北京112日电 111日,中央网信办在北京召开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暨“新春走基层”专题培训,标志着由中央网信办统一组织,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等14家中央新闻网站首批申领记者证的记者共同参与的大型“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开局引航。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徐麟出席仪式,并向记者代表授队旗。

徐麟表示,当前,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成就的宣传正拉开序幕。这次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就是要推动网站记者深入基层、贴近实际,展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开拓奋进的新实践新成就,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新思想对实践的巨大指引作用。“走转改”必须用心、用情、用功,要用心发现基层群众身上向上向善、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倾注真情、倾听群众的心里话,与群众打成一片。要深入思考筛选,创作出接地气、符合网络表达的作品。

据悉,2016年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历时一年。其中,1月至4月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将组织“脱贫攻坚看贵州”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采访活动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编辑: 黄硕标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