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世界关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 经济议题重中之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路透社7月20日报道,原题:中国瞄准新的五年规划官媒周一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将于今年10月份召开,讨论经济发展和下一个五年规划。预计中国经济出现1/4个世纪里的最弱增长,当前中国政府正在想方设法促进经济的增长。

据报道,上述决定是在由习近平主席主持召开的一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做出的。报道没详述细节。

此类会议正式叫法为全体会议,通常每年举行一次,往往是为今后几年制定关键政策。去年的全体会议重点关注依法治国,而2013年的那次会议上,习宣布了雄心勃勃的经济改革计划,预示中国经济从基础设施和出口驱动增长,转向更慢、更平衡和可持续的增长。

中国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将是一份重要文件,概述国家优先事项及确立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目标。中国经济目前仍面临重大下行压力,预计政府会推出更多经济刺激措施。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