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十八届五中全会十月召开 聚焦“十三五”规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称,中国共产党将于10月召开一次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关于制定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建议。

据法新社7月20日援引中国官方媒体报道,自从20世纪70年代末由邓小平启动改革以来,在“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下,市场经济发挥了日益重要的作用,而中国的发展依然得到一系列五年规划的指导。

报道说,此次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将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2年担任执政党总书记以来的第五次全会。去年召开的四中全会关注的是法治,而2013年召开的三中全会则以深化改革为主题。

据官方的新华社报道,下一个五年规划实施时间为2016年至2020年。中共中央政治局20日召开会议,作出了10月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决定。

另据路透社7月20日报道,在中国寻求方法促进经济增长之际,据官方媒体20日报道,中国共产党将在10月召开会议,讨论经济发展和下一个五年规划。

据新华社报道,这一决定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作出的。

此类全会通常每年举行一次,往往会制定未来几年的重要政策。中国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将是一项重要安排,将规划国家优先事项并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

报道说,今年中国经济增长可能会是20多年来最慢增速。在上半年同比增长7%后,中国经济仍然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分析人士表示,预计中国政府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