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荣获 2015“最具品牌价值网络新媒体”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1 17:21:33

4月17日,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的2015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在北京召开。新华网、大公网、央视网、路透中文网、腾讯微信、搜狐焦点、凤凰新媒体、今日头条、互动百科、电脑之家、易车网等新媒体门户创始人、CEO、新媒体行业门户领袖,及专家、风险投资人等10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并分别就新媒体门户发展现状、创新之路、产业合作、资本对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中国日报网因优秀的品牌形象和广泛知名度,以及旗下新媒体在海内外传播中扎实广泛的成绩,荣获“2015最具品牌价值网络新媒体奖”, 是唯一一家获此奖项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

中国日报网荣获 2015“最具品牌价值网络新媒体”奖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常态化新媒体门户产业论坛,本届新媒体门户大会聚焦新媒体门户产业变革,通过探索商业创新模式,交流分享新产品技术创新,探讨资本市场对接,倡导发挥主流声音、传递正能量,从而多角度全方位地推动新媒体产业健康发展。

中国日报网荣获 2015“最具品牌价值网络新媒体”奖

中国日报网副总编 李欣(右四)领取“最具品牌价值网络新媒体”奖

本届大会专家评审团由新媒体专家、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传媒领袖等多方权威人士组成,通过对参选媒体的“商业模式创新”、“行业影响”、“技术创新”、“公信力”等四个维度进行打分测评。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层层甄选评审,中国日报网最终凭借二十年如一日的精耕细作,以及在国际舞台上优秀的品牌形象、广泛地传播渠道等优势,名归实质的获得“最具品牌价值网络新媒体”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