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云霄之上看多彩贵州脱贫攻坚新貌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1-17 13:21:46

网络媒体走转改:云霄之上看多彩贵州脱贫攻坚新貌

  云上丹寨(拍摄高度:396.2米)。丹寨县位于贵州省东南部,隶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该县按照"先脱贫、后小康"两步走的扶贫工作要求,把全县6个乡镇91个村(居)166个片区分两个批次进行扶贫攻坚,对居住环境恶劣的贫困人口,通过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脱贫,对具备一定产业基础和有发展条件的贫困群众,通过产业扶贫脱贫。2015年全县减贫人口2万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 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 摄

  中国青年网贵阳1月17日电(记者 张炎良)1月12日-16日,参加"脱贫攻坚看贵州"主题采访活动暨首批全国网络媒体记者"走转改"活动的40余家网络媒体的百余名记者深入遵义、铜仁、安顺、毕节、六盘水、黔东南等贵州脱贫攻坚第一线,对基层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进行深入采访报道。中青网记者采用航拍手段,云霄之上全景俯瞰当地脱贫攻坚新貌,展现多彩贵州新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