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推出创新平台 助力中国食品安全创新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2 14:46:13

中国日报网9月22日电 为协助提升中国食品产业安全、健康及可持续发展,近日,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下称“中心”)在成立一周年之际推出一个创新平台项目,用以聚集整个食品领域的利益相关方,共同协助推广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技术及应用项目并验证其规模化应用的可行性。

即日起至10月13日,中心面向所有在中国合法注册的商业、教育或科研机构,征集有助于中国食品安全体系建设的创新项目。申报项目包括六大类:冷链追溯及合规、产品追溯及透明度、经济利益驱动下的食品造假的控制、快速检测技术、良好农业操作规范(GAP)的培训和实施方案以及消费者教育资料和有效工具的开发等。

中心将邀请食品饮料、零售、投资、创业公司、物流及生物技术的行业领袖组成创新委员会,根据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经济和社会效益进行评判。获选项目将有可能获得资金赞助、商务指导、项目试运营、商业合作和宣传推广等支持。

了解更多有关创新平台背景、项目要求、活动报名方式、时间表等相关信息。欢迎访问中心网站(www.walmartfoodsafetychina.com)了解更多有关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的信息。

关于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

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于2016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一项旨在提升中国食品安全水平的新举措。协作中心致力于同顶尖专家与志同道合的机构合作,助力中国食品安全改进,主要工作集中在食品安全科技创新,教育传播和政策支持三个领域,针对全供应链食品安全的焦点问题开展协作研究、实践探索和信息分享,以期在中国食品安全领域得以推广和普及。

第一时间获得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新闻、项目动态和食品安全资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名称: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

官方微信ID: WFSCC_official

沃尔玛食品安全协作中心推出创新平台 助力中国食品安全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