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9日云南多地将迎今年首场雪 昆明城内难见雪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降温·防护

  昆明嵩明

  8万多农户

  昨收短信提醒

  昨日,昆明市嵩明县农林局在收到气象部门天气信息反馈后,立即以多种方式通知8万多农户。目前,各项防护冻害、冰雪灾害措施已基本就绪。

  嵩明县相关部门及时更新了全县的300块气象公共信息指示牌,并立即通知了农科站下派技术人员,对农户开展科学防冻技术培训。嵩明县广大农户已根据经验开展生产自救,采取灌水保温、覆盖保温、施肥保温等多项应急措施。目前各项防护冻害、冰雪灾害措施已基本就绪。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刘寅

  石林圭山

  气温降至6℃

  增温保护枇杷

  昨日从石林彝族自治县气象局了解到,受冷空气和西南气流影响,昨晚全县范围开始明显降温,预计今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昨日17时,圭山气温已降到6℃。

  气象部门特别提醒,此次降温将导致石林县内圭山、西街口等地可能出现雨夹雪或降雪天气。降雪和凌冻天气可能造成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同时,设施农业特别是花卉、正在成熟的枇杷,要采取增温措施或做好温控。

  另悉,盘龙区园林绿化局有关负责人昨日介绍,上月中旬,该局就已发出过通知,要求各街道办积极做好树木御寒工作。本月6日再次对各街道办发出通知,对各区所负责的树木进行现场检查,不符合要求的立即整改。

分享到6.79K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