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频道  >  时政滚动

9日云南多地将迎今年首场雪 昆明城内难见雪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降温·应对

  通用水务

  启动

  灾害预案

  为迅速有效处置好城市供水过程中因低温天气突发的灾害事件,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已于上月15日启动了《突发低温灾害专项应急预案》。

  未来3天强降温天气中,通用水务将加强管网设施的巡查、巡检工作;启动水厂(泵站)设施、设备防冻预防性维护方案等具体措施,确保突发低温天气下我市的城市供水安全、平稳。昨日,通用水务微博和“96106“客服热线都已发出温馨提示,提醒市民注意做好自来水管及太阳能防寒防冻保护工作。本报记者 陆橙

  昆明呈贡

  全方位

  做好准备

  对于即将到来的降温天气,昨日,昆明市呈贡区有关部门已做好了相应准备工作。其他有关部门、单位也在积极做好防范工作,防止降温、降水、降雪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及其衍生灾害。

  呈贡交警部门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紧急预案,加强路面巡逻,并利用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加强宣传,提高出行人员安全行车意识,防止事故发生。呈贡区园林绿化局启动应急预案,全部养护工人分组准备利用竹竿、扫把等工具敲打、清扫植物上的积雪;对断枝、倒伏的树木及时处置;要求全体责任人必须保持通信工具24小时畅通。 (完)(记者 张勇 通讯员 李丽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