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磅礴力量托起中国梦

正义网黄明仰 施梅妹 2017-11-28 15:32: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过去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五年的奋斗历程,镌刻着中国精神的时代宏图,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洪源下积石,砥柱屹嵯峨。中国共产党以山之巍峨,水之情怀,勇立时代潮头,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中国力量不断壮大成长。

以磅礴大气之力,托起中国梦。胸有四海,信立八方。这是中国之中国,也是世界之中国。”过去的五年,中国不遗余力地高扬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风帆,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热爱和平,谋求共赢。“丝路精神”传遍天下,“金砖合作”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增长新引擎。中国理念一以贯之,中国贡献日益彰显。与全世界携手应对发展挑战,共同规划美好未来。中国梦与世界梦相融相通,在追梦的路上,我们砥砺前行。中国发展之巨变,世界人为之惊叹。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更伟大的胜利还在前方。中国以崭新的发展形象、创新形象、自强形象、开放形象、大国形象,既高耸在亿万中国人的心中,也树立在世界人民的面前,清晰而富有特色,自信而富有朝气。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关系中华民族命运的重要会议。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必将高歌猛进,迎来崭新征程。

以砥砺奋进之气,奏响时代华章。千百个梦的求索,千百万人的跋涉。回望来时路,风雨求索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破浪前行,就在于有党领导的坚强核心。我们党就有力量,国家就有力量,中华民族就充满希望。百业勃兴、风生水起的强大中国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呈现在全世界面前! 历史的脚步因奋斗更加坚实,辉煌的成就因汗水更显珍贵。江山多娇,阅尽沧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势如长虹,光芒璀璨。实现梦想有无穷的力量,这力量是我们仰望五星红旗的目光,是我们触摸祖国山河的激动,是我们踏实前行的脚步,是汇聚在一起的每一颗火热的中国心!在当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灯塔,照亮前进的航程;是旗帜,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是指挥棒,引领着我们奏出最响亮的时代华章。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瞩望新时代新征程,法治建设道路上的检察官们胸怀理想、信心满满,中国的法治建设必将阔步向前、行稳致远。

(作者单位: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