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从中读出了什么

重庆日报张珺 杨帆 颜若雯 2015-03-06 08:10: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从中读出了什么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重庆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图为代表们正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 梅垠 摄

  重庆日报北京电 (首席记者 张珺 记者 杨帆 颜若雯)3月5日下午,重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王鸿举代表说,报告充满了民本情怀,回应了民生期盼,分析形势准确透彻,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具体有力。相信随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协调推进,2015年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他还就明文规定长江三峡大坝船闸通行免费和降低企业三峡大坝翻坝运输成本提出建议。

  李建春代表说,报告的内容令人振奋,当中列举的各项成绩,是基层群众都能切身感受得到的,让人产生强烈共鸣。他建议今年国家进一步加大对西部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出台政策破解农村融资难问题,进一步加强水上执法力量的统筹整合。

  李秋代表说,报告数据翔实清晰,与时俱进接地气,准确反映了去年工作,体现出务实的作风。对今年的工作部署符合实际,特别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有许多具体举措,从中真切体会到本届政府在促进人民幸福安康方面所作的努力和诚意。他还就农村养老、医疗纠纷调解、农村公路建管等方面提出建议。

  刘群代表说,从报告中感受到了一股韧劲。去年全国经济发展有速度有质量,民生得到改善,群众得到实惠。对今年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部署,措施非常有力。这份报告同时也可看作是市场主体的发展指南,从中可以发现许多商机。他建议继续加大依法行政的力度。

  审议中,汤宗伟、杨宏伟、马忠源、冉冉等代表还就推动两江新区进一步发展、加大武陵山区交通建设扶持、建设长江经济带货运铁路专线、建立优秀文艺作品创作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到团听取了建议和意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两会关注:民营银行将如何深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