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会见德国总统高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德国总统高克。

李克强会见德国总统高克

中新社 杜洋 摄

李克强表示,德国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坦诚相见。中德关系已成为中欧关系的领跑者。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同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德经济合作日益紧密,已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格局。我们愿同德方深化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推进“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战略对接,把德国的先进技术同中国性价比高、具有一定竞争力的装备相结合,携手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欢迎包括德国在内的各国企业扩大对华投资,实现互利共赢。我欢迎默克尔总理年内访华并举行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就深化中德关系与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李克强会见德国总统高克

中新社 杜洋 摄

高克表示,德中发展两国关系的意愿强烈,双边经贸关系稳定,相互投资日益活跃。德方敬佩中国经济社会治理与发展成就,关注并支持中国的发展,欢迎中方扩大对德投资。德方愿与中方积极落实双方共识,深化各层级交往,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加强高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扩大教育、体育等人文交流,携手推动德中关系的新发展。

万钢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