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走南闯北”的团圆饭

作者:刁云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0 17:27:45
 
 

中国日报网2月10日电(记者 刁云娇)明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在这新年的第一个月圆夜,你是否很想与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但是短暂的春节假期已过,身在异乡的你可能已经回到工作岗位或学校开始新一年的生活。不过距离再变,不变的是让我们时刻牵挂的家的味道。老话说的好,“没过十五就是年”!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回味下我国各地过年期间餐桌上的团圆饭吧!

图片故事:“走南闯北”的团圆饭

地点:辽宁丹东

特色菜:酸菜,饺子,猪蹄

家住辽宁丹东的邓佳说,几乎每年家里都会准备十几道菜,今年也不例外。鸡鸭鱼肉这类荤菜都会有,但酸菜更是必备的。冷热荤素,菜样丰富;炒炸炖蒸,口感多样。

图片上菜品有:小鸡炖蘑菇,猪肘子,炒酸菜,凉拌山胡萝卜,沾酱菜,炸春卷,干炸黄瓜鱼,西芹炒虾仁,宫保鸡丁,鸡米花,清炒西葫芦,面肠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