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空难 大陆旅游单位人员抵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2-05 13:20:18

复兴空难 大陆旅游单位人员抵台

2月4日晚,厦门航空国际旅行工作人员正在加班,为台湾客机失事做善后工作。当天上午,台湾复兴航空一架飞往金门飞机失事坠河,飞机上有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组织的15人团,以及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组织的16人团,共31名大陆游客。中新社发 吕明 摄

视频:复兴航空客机坠河:厦门工作组赴台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2月5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复兴航空空难,多名大陆旅游单位人员今天上午搭机赴台,急着要到现场处理相关后事。

复兴航空ATR72型客机4日上午在南港基隆河坠机,其中机上58人中,已知有30多人死亡,10多人失踪。

多名大陆籍代表搭乘厦门航空MF887班机,上午10时25分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代表并没有多表示意见,仅希望赶快到现场或殡仪馆,了解事情经过,并且处理相关后续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