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纽约时报》将在香港发行中文月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3 14:55:38

中国日报网3月23日电(远达)美国《纽约时报》近来把目光瞄向中国市场,继开通中文网之后,又准备在香港和澳门推出中文杂志。

《卫报》Roy Greenslade 3月20日报道称,《纽约时报》将于5月1日在港澳两地推出中文新闻杂志,每期24页,发行量5万份,在港澳酒店、机场休息室、高档住宅区及报摊上均有销售。《纽约时报》称,此举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中国读者数量。

除国际新闻外,这份月刊还涵盖观点及生活方式等内容,港澳当地新闻占20%。

这份月刊主要由《纽约时报》国际版进行编辑,同时与纽约时报中文网合作,由中文网总编倪青青进行把关。

《纽约时报》中国区经理Craig Smith表示:“在中文网的推动下,《纽约时报》的中国读者大量增加。我们很高兴和中文网进行配合,以刊物的形式向中国读者呈现高品质的国际事务、商业和文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