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启动2015年度校园招聘

来源:新华网
2015-04-15 13:25:57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中央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正式启动2015年度校园招聘,4月15日起符合报名条件者可登录中央网信办官网进行报名。

据中央网信办干部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中央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共招聘60名工作人员,涵盖网络安全、信息化、网络传播、网络国际问题等网络研究岗位以及网络举报受理、舆情分析、国际交流等岗位。

据悉,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旨在打造新型、高端、专业的国际一流网络空间研究智库。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负责接受和处置社会公众对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的举报等工作。

招聘公告显示,中央网信办所属事业单位此次校园招聘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考试测评、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阶段。报考者可于4月15日8时至4月21日17时登录中央网信办官网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报名结束后,资格审核结果和笔试通知将通过中央网信办官网统一发布。

更多关于此次校园招聘信息可登录中央网信办官网了解。报名链接地址:http://wxb.gongzhao.net/index.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