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点赞李克强部署宽带提速降费

作者:王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5 09:36:15

敦促“提网速、降网费”一个月后,李克强总理5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加快建设高速宽带网络促进提速降费措施,助力创业创新和民生改善。

“我们去年一亿多人次出国旅游,结果出国漫游的增长速度却是下降的,因为漫游费太贵了!我听说,很多导游都随身带一个wifi信号发射器,既方便组织游客,又为他们省了钱。”在研究讨论降低网费、流量费时李克强说,“一亿游客出国,这是多大的市场啊!老百姓很清楚,你的网费、流量费太高,他就不用了!”

身为日理万机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百忙当中亲自敦促“提网速”“降网费”,引起网友热议。

网友“djp197432”说,“这就是实实在在的民生问题,多办些和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这样的领导人民爱戴!这样的政府人民拥护!这样的国家才有希望!这样的民族才能立于世界强族之林!”

一位手机用户在网上留言说,“总理发话提升城市宽带速率,就是要建设信息化、网络化强国,助力现代化建设。只有把基础网络建设好了,才能更好的促进“互联网+”的发展。”

网友“强强2012的春天”说,“为民利好政策,多多益善,为绝大多数群众的利益这是国家社会发展的目标。”

“沿着铁轨走的鱼儿”说,“强哥好声音,打破国企垄断才是市场经济公平环境的必然选择,老百姓也会因此受益!”

网友“aceguo688”说,“总理辛苦了,可是这样动了很多人的利益,执行起来必然有难度,总理为百姓实实在在的着想,还是让大家很欣慰。”